Sunday, November 24, 2013

充實的週末

雖然工作上有點變化,但這個禮拜來我誠實面對了自己。漸漸把視線放寬,開始接受人生不但只有愛情。把事業打好,完成自己的理想,也可以很滿足。幫助身邊的朋友,雖然沒有和愛人一起的幸福,但也是另一種滿足感,獨樂樂不如众樂樂。雖然沒能和妳一起放工,我們也慢慢沒時間一起出去玩,但只要妳清楚自己要什麼,我也會為妳開心。

前幾天,收到一張照片,一個我曾經送過的禮物。一個浪漫故事的水晶球。十年前送給Ivy的。本來完全沒影響的,看見藏在裡面的紙條後,記憶慢慢湧現,讓我想起那些年的日子。哈哈,讓我大笑了一晚。也意識到這十年來我的變化也不少,在這未來的十年把重心放在事業,慢慢享受人生,珍惜人生。

星期五放了工,雖然心情不佳,但能和死黨一起吃火鍋小籠包也是件快樂的事。友情一直都在。大家各忙各的,偶爾聚一聚聯絡 ,大家也有不同生活色彩。

星期六的開始,起床後約了Eleanor喝下午茶,互相研究不同的投資理財概念。雖然遲了點但只要努力,自律就能慢慢改善生活水平。享受了清涼解渴的TWG茶。MysticMist 帶著苦澀的味道,我們也叫了六粒Macroon,過了一個苦澀和甜蜜的上午。也談了談男女之間的話題 。

然後去和 Kelvin喝了茶,敘敘舊,談一談裝修的事情。不到九點晚上就去了RiverValley的酒吧,放鬆心情。不知不覺多喝了幾杯,想起了Angel。越喝越多,對於不可能的事,我們人類是不是更加執著,固執呢?堅持不一定是壞事,但我也不該放棄自己。沒了她,可能該把我的關懷送與另個特別的人。我依然祝福妳。抱着能跟你复合的希望会让我觉得,我可以说服自己我没有失去爱的能力!是我自己选择把你留在我的生命里面。死都不放你走,都是我自己,還像一個很幼稚的長不大的小孩,就很私心希望什麼都沒有變。。。這怎麼可能,怎麼可能。。。看來我們最好的時機,真的已經過去了,我對你的愛情就到此為了。

不該為了沒結果的愛情固執,堅持和抱著希望。沒有回應,就是答案和總結。無論是過去還是現在,都該結束,不要執著的渴望任何結論。

問自己:"你決定放棄了?"

是成全,成全不代表放棄,是幸運。

宿醉後了一晚,從新出發,終於找到機會去學習開槍。約了一位知心好友去玩這項運動。學習新的愛好,開關新的心情。表現還不錯,可是我的神秘好友就不怎麼樣咯。妳敢就反駁我咯?等妳。還是要謝謝妳的好介紹,和感謝妳一路來的開導和聆聽。是一種緣分讓我們從新認識。

P。S:愛情,不能分析,不能推斷,不能解釋。會發生在意想不到的時機。接受愛的人,如果已經能知道結果,不就少了很多期待與驚喜。但知道的話,也能避免掉很多的誤會和失望。笑著面對,接受,這才叫成全。

成全她,放過自己。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