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7, 2013

看得清,看得遠,看得寬,看得到。

我承認,近期我的心裡的平靜有些波動。本來以為自己是因為孤寂而喜歡上妳,但冷靜想一想,妳那麼的美,那麼善良,喜歡上妳是理所當然的。

人其實不一定要看得遠,應該珍惜眼前的。

我們也不一定要看得清,有時想太多更無奈。

看得到的事情和人物,也會帶給自己不愉快的感受。

但如果我們對每件事情,看開點,不要只注視莫件事情,我們會快樂點,可能事情認為是死胡同,放寬眼界能找到出路。。。

我一直以來因為她,不敢追求自己的理想。失去對感情的信任。放棄對親情的依賴。喪失對工作的熱誠。我把自己關閉起來。上天讓妳打開這扇門,已經讓我再次融入世界。雖然沒能和妳有結果,但然我感覺到我還能有心動的感覺。

看開點,眼前能做的就是做妳的朋友,當妳遇上會比我更加呵護妳的人,我也會等待哪個能讓我更加感動的人。能為妳努力和奮鬥,我有了生活的意義。

我不會再抱著任何希望,因為過了就是過了。我也不會傷害妳,因為我知道痛是什麼感覺。可能我對妳的告白之後我們已不能像以前一樣是好朋友,無所不談。但我不喜歡隱藏自己的感受。我不只想做妳的朋友,所以選擇告訴妳我心裡話。我能做的是默默讓妳知道這裡可以讓妳回來的地方。

妳不會是一個人的,一個不顧一切守護妳的人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