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19, 2013

She's Gone

醒來的那一刻、心情很愉快。明白了看開點,一點一點的把視線看寬一點 不要把視線專注在過去的愛情。因為過了就是過了。死掉的愛情只能稱為回憶、遺憾、經驗。讓我變的更加好的男人。

對於有好感的妳、其實還能做妳的好友、看著妳開心,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幸福。現在的我可能不可以給妳任何感動。但我還能給妳陪伴和支持。

今天也突然想起,獨樂樂不如众樂樂。就算我不能完全的從心而發的開心,我還是能讓身邊的人快樂。

兩件不開心的事件。第一,工作的不滿,但工作就是工作。再不開心還是會過去的。不管問題多麻煩,多麼大的問題,只要能度過或解決、就不是困難的問題。

第二件事就是新的好友(CHANEL)好不給面子,那麼難越一起享受啤酒的日子都不肯去。簡直是在我充滿壓力的藍色星期一增加不愉快的感覺。😤😤😤

敷完臉,聽著 《She's Gone》喝一杯白酒,訴完苦水,也該休息,面對明天的體驗。

P.S: 再聽一聽羅志祥的未完的承諾,每一句的歌詞讓我明白我不是寂寞、而是沒自信能成為一個值得依靠的人。不該再傷害別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