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6, 2013

理所當然

很多事情只是一種習慣。

刷牙,洗臉,還有好好的泡個澡。

這些習慣久了,就變成一種理所當然。

而所謂的理所當然,都是在不知不覺中養成的。

是好習慣還是壞習慣,

當時的妳

可能更本就沒想過這個問題。

為什麼,

我好像,

已經開始習慣,妳的陪伴。。。



機會可以讓我們認清真相。

機會過站不停。



P。S:到底什麼樣的距離才是愛妳最好的距離 。舒服和彼此信任的空間。


我們應該為了自己的幸福,不擇手段,奮不顧身。還是靜靜的祝福妳快樂。選擇不管對於錯,好于懷?只要是自己渴望的就行了。

因為我尊重妳,知道妳有喜歡的人我也為妳高興。我覺得既然知道妳心有所屬,就該祝福妳以妳為中心,我不是不要盡我的全力爭取,是該在對的時候對妳更好。

"妳有沒有問過我願不願意做你最好的朋友嗎?"

當你認為是對的,並不是他人想要的。。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