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1, 2014

誰說時間能讓我淡忘。。。。。。

過了一年半了,還是放不開過往的一切,我不是軟弱,不是不敢面對。而是我還是有種痛,應藏著,不知不覺會湧現出來。雖然沒見到妳,沒聽見妳的聲音,不知道妳在做什麼,還是會單純的想起妳。我努力不去打擾妳的生活,因為這是妳要的。我會問我自己每一晚,在清醒的狀態下,都想夢見妳。但越想,就越不能夢見妳。

開始覺得越來越難入眠。時不時拿出我們的回憶。妳依然是我最在乎的人。不管怎麼掩飾自己,在他人面前我努力偽裝自己,但心底的痛和思念一點一滴在吞噬我。我的人生已經沒有快樂和真幸福了。喝酒其實並不好受,但喝不醉其實對我更折磨。好想醉一場,但我很清楚,醒了後依然要面對殘酷的現實。

我記得我們每個月的六號,我們都很開心,那種開心是我再也沒機會體驗了。我在努力過我的日子,但到底我在做什麼,我不知道。。。。覺得好沒意義,沒目標。想有個家庭,知足的生活,但一切的畫面沒了妳,就沒意義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