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24, 2014

有時候。。。對不起。。。有時候。。。謝謝妳。。。

對不起,謝謝妳。三個字,涵義深,感覺真。有時候可以很隨性地說出來,但要從心而發地說才能感覺到它的意義。大部分時間,越難說出口才是真心真意。我有很多的對不起和謝謝妳來不及說。只能埋藏起來。我常說沒有對於錯,因為每個人面對和想的都不一樣。但如果我覺得自己的價值觀也是錯的時候,就真的該說對不起了。快兩年了,我依然想著妳,自欺欺人還是騙不了自己的感受。到底是相遇太早還是我對妳的愛不夠堅定?我不知道。做了這個決定不是自己貪心,不是為了證明什麼,祇是單純的想祝福妳快樂,幸福。較早前,到了廟拜神。平時不信的我,還是想默默祝福妳能得到幸福的日子。

本來以為一天一天我的記憶能慢慢淡忘,感覺能漸漸消失。怎麼知道感覺沒減少,記憶仍然清晰。不管別人怎麼勸我離開過去,我依然固執不想離開這個自己停留的世界。不是沒人拉我一把,而是自己不想別人填去妳在我記憶的美好。

2 comments:

imchacha said...

如果連你自己也不想讓別人填去她在你記憶中的美好,那就別說你有喜歡別人。 其實要怎麼做,你自己最清楚。
像我每次跟你說的,跟著你的心走就好了。放不下就別放下,還是喜歡她,那就儘自己的力量讓她開心。
也不是說一定要跟她一起才行。加油。

Threshold Of An Era said...

我清楚知道我們的路不會再有交界,我也清楚知道我要祝福她。我不是不要面對而是找不到出路。不該因為忘記而找新戀情。不該不公平的對待真心人。坦白說本以為時間能漸漸讓我減輕痛楚,但原來是把雙刃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