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7, 2014

幸福的忘記


我非常喜歡這首歌。如果能在新的一段幸福的感情中忘記以前的不愉快,這樣的戀情才值得珍惜。最近看見一個老友,不斷的換對象,不知道該羨慕他勇敢嘗試,還是他單純的可以。愛情不該是見一個愛一個。應該彼此了解,願意為對方付出,改變的更好。這樣才是愛的表現。不知不覺時光流逝,我也是時候好好為自己的未來打算了。

前陣子我去了一個面談會,也是理財的講座,我很認同他們的觀點。理財不只是存錢,投資,買保險。最終是建立一個想友情的生意合作。因為心境開朗,滿足才能得到幸福。但他們要求不能吸菸,對於我來說吸菸當讓不好,不健康,但我覺得應該是自己要戒而不是被要求那麼做。 我會把這理念用在自己的事業上,但戒煙和戒酒我要以自己的方式。我不該只靠別人提醒才會做。

漸漸我又想起了她,我知道我曾說會放下她。現在的我沒那麼執著於能不能和她見面, 而現在真心祝福她。我很清楚每個人都說我該放下過去,但我不想。除了恨她或忘記她的一切,難道沒別的做法了嗎?

她不是最美麗的女孩,但是我心中最善良的。好友常說她不值得,但對我而言她值得我付出一切,包括我認為最無價的時間。 快倆年了,對妳的思念一點也沒減少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