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8, 2014

機場的下午

今天一早就到了醫院看了我的頸項。終於約了照MRI希望這次能找出病根,一次性解決問題。突然想來機場,享受一杯冰涼的咖啡。什麼都不想,不煩地度過悠閒的下午。本來沒幾個人的咖啡廳,漸漸坐滿了人潮。看見大部分的客人都是學生,為了自己的未來埋頭苦讀。很放鬆的感覺,我能不能再一年後,再回來這裡,什麼都不帶,只是護照和皮夾,喝完一杯咖啡,去我想去的地方。。。。


我想補充今天的心情,本來悠閒的一天,做了自己想做的事,好不顧慮做我想做的事情,買了妳喜歡的食物。還是避免不了妳的悲傷。妳告訴我那壞消息,我瞬間感覺到妳的憂傷,無奈。我能做的祇是勇往我的目標,準備隨時支持妳。我想告訴妳,妳不會是一個人面對未知的未來。我也相信我睡不著,妳也不會睡得舒適。。。

每次想去拜神就有壞消息,難道我相信的事錯的?但這世界不是沒有對與錯嗎?

My freedom of choice will determine my own destiny.

我選擇的自由,將會決定我的命運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