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8, 2014

禮物🎁

聽了幾首新歌,有禮物,虐心,幸福的忘記,不了了之。。。還有分開以後。不知不覺又想起了她。我一直找藉口,沒有穩定的事業,沒有感覺的人,沒有適合的人,其實我在自欺欺人,我更本對她還有感情。我不是沒嘗試喜歡別人,只不過我會想著她會有什麼反應,甚至她的好我還一直回味著。我會勸別人勇敢嘗試,不要那麼悲觀,但自己卻活在過去的影子裡。簡單的生活著真的比較容易滿足和開心。

我的鑽牛角尖,讓我一直想著痛苦回憶。還有誰能讓我義無反顧?我能祝福妳,但我不能祝福自己。難道我當時少了一點堅持?我要多努力才能忘記妳。。。痛苦是妳給我最後一份禮物。妳的笑容只能在我閉上眼睛才能回味。我原來已失去愛人的資格了。我的強顏歡笑祇是在傷害真正的我。

不管多努力我都不該有資格幸福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