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3, 2014

此刻的沮喪

想把此刻凌晨的沮喪寫下,如果能不顧一切的不問世事多好。我不會帶著遺憾,如果我們沒愛過。我的離去能讓妳更快樂嗎?妳曾像我一樣嗎?在夜深人靜,想起妳我一起的日子。我很清楚,我不能活在過去,支持的朋友都說行動才能 創造未來。但我依然相信妳是我最愛的那個人。
也許我能成功,也許我能再愛上另個人,也許我會孤獨下去,但我對妳的思念不會因為去喝酒就能忘記的 。為什麼要為難自己?
我很明白生命的可貴,我也知道我不該浪費生命。但到了現在,過了那麼久,依然痛。是一種痛不能用藥物減輕,不能分散,因為始終會回來找我的 。就算用笑來偽裝,還是會又孤獨一人的時候。
開始覺得好累,不想在假裝自己還有意義活著。
P。S:從心底的笑容才是幸福的表達,從心底的痛處才是挽回不了的遺憾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