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21, 2014

我是因為愛妳才抱緊妳,還是害怕一個人而抱緊妳不想讓妳走。。。。。。

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時刻,努力想起到底是開心的時光比較多還是悲傷難過的多?我知道我們回不了過去,我也該為自己勇敢一點。突然間我好想祝福妳快樂,幸福。我很羨慕那些能敢愛敢恨的人。我自認自己蠻能控制自己的情緒,還是該說我能壓抑自己的情緒。我從來不知道我們人的心真的能痛,痛得無法呼吸,那麼辛苦。

我想懺悔,我最後一次在人面前流淚,痛哭到不行,我不會忘記那一天。可能那會是我最遺憾的事。日子一天一天的過,我沒進步,也一直徘徊在原地。我不是不夠勇敢去挑戰未知的事業,我不是不夠冷靜分析將會面對的可能,我更不是沒決心堅持自己的選擇。我是沒有家人或愛人的支持。記住這一天,記住自己的無。

我不是因為怕寂寞,怕一個人而想抱緊妳,我是因為愛妳,想成為一個更值得保護妳的人,失去了這動力,這希望,原來傷得那麼深。

我們人可以輕易的分散注意,從新來過,但我不是不行,而是不要。不是不能愛上別人,而是不要。不是不習慣別人的陪伴,對,是我不要。

我們必須成長,面對更多問題更大,更多。但如果現在的我沒資格讓妳幸福,我就因該更加勇往直前,做一個不一樣的人。就算身邊的物質改變,只要本性不變,最重要。。。。。。

人生只有一次,不要讓遺憾影響人生,可以帶著經驗過活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