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, 2013

在機上的第一篇感言

原本的計劃只完成幾樣。首先,過了十幾年終於搭乘飛機。把陰影趕走。感覺不錯,祇是還是沒耐心等待上機。不過最少也肯定是心理問題,以克服了就沒大礙了。也為了Maldives做好準備。在不久的將來一定要去一趟。

然後這旅程的第二個目的就是讓我遺忘和了解。

遺忘妳和我的一切過去情感。當然經歷還是會保存,因為是記憶,有了過去的我,才會有現在的我。逛街看見妳喜愛的物品也漸漸沒了以前想買給妳的衝動。我也能兌現之前的對自己的承諾,我慢慢的把過去一點一滴的放下。我也真心祝福妳找到妳的快樂。無論是在事業還是情感方面。'Darling' 這稱呼不再對我有意義了。

了解的部分嗎。。。。我也算有點收獲。了解了這地方,文化和多一點的妳。這次最享受的當然是美食,我一向來都不喜歡逛街,但這次不同的是地方和人潮不一樣。還有就是享受了泡泡浴。輕鬆的減壓,在泡泡浴中,熱水了,聽著喜愛的歌,品嚐甜味的啤酒。無憂無慮的體驗平靜。從新認識自己,發現原來我真的怕寂寞,我的愛情史通常都會遷就對方,重心在她身上。因為我的第一規則是'妳開心,我就開心' 我愛人可以很自由但信任一定要存在。

不知道妳是什麼感受?你是什麼想法?最重要妳是什麼感覺?可能妳已有喜歡的人,可能對我沒那種感覺,但我還是喜歡妳,不要覺得抱歉,內疚。只要妳對我說的是"真話"。就行了。

如果妳有了更心上人,我希望能和我說,作為妳的好友,我也期望妳幸福,快樂。我討厭謊言和隱瞞。

將會有新的開始,新的偉大目標。成功與否在於自我要求,當然也希望能和自己喜愛的人分享以後得到的成果。 

勇敢的愛,不要在畏畏縮縮,怕這怕那了。如果不能有結果,這也是冥冥中的安排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