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, 2013

婚禮的感動

我相信每個有血有情感的人,只要參加婚禮,多多少少都會有點觸動。婚禮可以說是件麻煩,又花精神的事。但不可否認當我們看見一對愛人,腕著彼此的手,宣讀誓言,此刻的感動,不管多麼受傷過,都會相信真愛是存在的。

雖然現在我覺定放開過去,相信自己會帶給另一個"她" 幸福和快樂的未來。也要努力建立自己舒適的'家'。不一定要浪漫的每一天,但要不斷的有浪漫的時刻,點燃和延續愛的火花 。

我不會是最強的人,但要有個能讓妳依靠的肩膀。

我不會是最帥的人,但要求自己不是妳討厭的人。

我不會是最有錢的,但要盡力給予妳穩定的日子。

我不會是傷害妳的,但要再不小心傷害妳時陪在妳身邊。。。

我承認我是怕孤獨,但我也清楚我只會和我愛的人開始建立未來。

我的好友在一次要結婚了,在這我要恭喜她。

P。S:"我會幸福給妳看的。

幸福不是給誰看的,是從心而發,要真心的幸福。"

要控制自己不再愛一個人,到底有多難?經過這一晚的平靜,我真的能做到嗎?


我也有想過不再出現在你面前,不再聽見妳的聲音,不代表我不會想妳。。。

愛的生存之道:愛情,就是不會平靜。

我已經決定。。。遺忘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