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7, 2013

過去只能緬懷不能執著

我們都年輕過,都有過純純的愛,偷偷的喜歡一個人。當然也有過暗戀的對象。喜歡那個她,她卻不一定對你有好感。可能會發生一些事情,分開了你們。最近才發現我曾經喜歡過的一個舊同事,那是對我也有好感,可惜的是當時必須離開,錯失了機會發展,過了那麼多年,從新認識彼此,也有了老朋友的感覺,大家也成長了不少,也沒像以前那麼簡單了。

我們往往會錯失機會,不管是個人緣故,還是情況所逼,會發生的是避不了的。人生就是不斷的累計經驗,才能對未來的難題更有信心解決。這兩天又失眠,那天我的朋友比我面對我的陰影,我真的還沒放懷嗎?我自己是覺得我已不再留戀,不再渴望和妳有任何重逢的機會。我也告訴自己我值得對別人更好,因為我不是個壞男人,妳不珍惜不是我的損失。對我而言,失去妳我也有損失,但凡事都是雙方面的。

感情如果不嘗試就不知道會不會有結果。我們該勇敢點,不要輕言放棄。但事已成定局,就不要強求。對自己要有自信,可以值得更好的。不要錯失機會,不要畏首畏尾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