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6, 2014

認識妳,還是不認識。。。

"我要從來都沒有認識過你 該有多好。"

我要從來不認識妳,我就不會愛上妳,我也不會失去妳。失去妳以後 我也不會把房間搞得像狗窩一樣,我也不會認識其他女生。我如果從來沒認識過妳,我不會頹廢,我們不會走到現在。如果我從來沒有認識過妳,我也不會是現在的我。

"從此以後 我們倆就是最熟悉的陌生人。"

以前有人告訴過我這個世界上存在著天堂和地獄。做好事的人會進天堂,做了壞事的人會進地獄。其實這個世界上沒有天堂和地獄之分,我們不斷地在經歷 不斷地尋覓,其實和結果沒有關係。是妳讓我知道,無論天堂還是地獄,只存在我的心裡。不論妳在哪裡,妳都在我心裡。因此我需要鼓氣勇氣,努力為了妳在我心裡的那一刻天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