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0, 2014

錯誤的領悟

近期來發生了不少事件,本來以為能用來休息,養性的兩個禮拜,變的更繁忙,更加有壓力。看見老爸的健康漸漸衰退,爸媽雖然顯得開朗,幸福,但我還能陪伴他們多少日子。好友的離世讓我再次感覺悲傷,無奈。但我同時也發覺自己的感覺部分慢慢減退。比較冷血的我開始覺得這就事人生,沒什麼值得難過太久的。

本來面對兩難的事業抉擇,大家都覺得我的選擇是冒險的。跟兩年前的決定是一樣的。我曾經為了妳,放棄自己,抱著微小的希望,也該是絕望的時候了。凡事偉大的事業在初步都會受到打擊和反對。我堅信這次我會用盡一年的努力,時間來打拼。可能我容易動情,但這兩年來我已失去了對真愛的信心,我能做的就是幫助身邊的人,對與自己我已不在希望。當我夠資格在此愛上另個人,我不會輕易相信,因為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能一起共患難。不是每個人都能毫無條件接受愛情。

不知是恐懼還是不想浪費精神,和是多年前暗戀的人相遇,重逢的感覺很奇妙,有好多話題,以前的秘密也說出來了,但時間也已流逝。還能成為談心的好友我也該滿足了,因為愛情能輕易摧毀友情。

可能是上天給予的考驗,沒機會和我覺得好的女孩展開戀情,選擇做朋友的我。老天竟然又給我機會認識一個我喜歡的類型的女孩。漸漸和她聊天,更深了解對方,雖然我知道我們該珍惜眼前人,但我現在還是沒信心給予任何承諾,所以只能等待。因為我的承諾已經沒有信用。

2 comments:

imchacha said...

加油,世界上有千千萬萬的人。不用擔心找不到,只需要做你現在應該做的事就好,一切順其自然。
聽到你說遇到新的對象,也替你高興。

Threshold Of An Era said...

往往自己喜歡的不一定會有同樣的回應。

她可能不適合我,我也不一定值得她的回應。

妳也清楚我的過去是我自己放不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