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8, 2014

2 个礼拜的休息

从三号开始了我回兵营的休假,對於我來說這期間是讓我休息,和老友聯繫的機會。再回去社會工作時將會是我從新出發的人生。平靜的生活讓我回想,人生如果沒有夢想,不去嘗試實現的話,就白活了。

只準備了這必須品,兩個禮拜沒有和外界聯繫,讓我想起曾經愛過,和我一起經歷人生的不同人。更加需要努力,把自己的人生搞好。人生沒有幾次的第二次機會,我們應該珍惜身邊的人和事。究竟人是聽見呢還是聽到?聽應該是用聽到吧?人應該相信自己聽到和看見的事。雖然失去了我最愛,但我不應該因此失去自我。老了又怎麼樣,我所經歷的應該化作人生歷練幫助別人,改進自己的生活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