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5, 2010

两个人。

现代人对爱情的观念到底是什么?

有人说过,男人选择一百个对象或者一千个。
但他成功找到真爱的机率只有百分之一,千分之一。
女人
得到爱情的机率永远可以是二分之一。


爱情的记忆很难忘, 也很珍贵。当你学会珍惜,就能永恒。
为什么要因为一时的贪念或诱惑,伤害对你真心的那一个。
为什么为了一时志气,后悔过日子。

幸运的人不多,不一定让你遇见真爱。
上帝眷顾的人很少,能不能让你再次碰到对的人,看你信不信缘分。

听过一手歌:如果没有心就不会难过。但我觉得没了心,我就不会有心跳加数的爱情。

P。S:我很幸运 找到了我的ANGEL。我没有信仰和宗教,但我相信人生有不同的选择 会导致不同的后果。人生会到达个终点 在那之前我会珍惜你。

2 comments:

Angel said...

Then we shall see how you will 珍惜~ =P

Threshold Of An Era said...

We will see it together muack